幽霖

不起眼的小小号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

睡MCU最骚的老大爷:

看了头号玩家,道具鬼娃一出来的时候简直惊喜。
我想未来如果有这样的游戏,我大概是这样的。

依然是混战的时候和队友在车上一路狂飙。


情急之下我拿出之前刷副本掉落的稀有道具。


不过这个道具和鬼娃一样,特别的不安分。拿着武器各种乱戳。


接着还超凶的吼了一句:“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!你这个蝼蚁!”


“卧槽!是邪神Loki!扔出去!”正在开车的基友一脸震惊+惊恐


不舍的将基神往窗外一扔,邪神瞬间变大,挥舞着权杖对着周围的人直接开大,瞬间死伤一片。

“卧槽!基神那么猛的吗!”


“和电影里的loki不一样!这个法功超强,而且…”我话还没说完,基神对我们的车发动了攻击。


“刚刚那个蝼蚁!我要砍了你的手!”


“他敌友不分!快加速!!”


“我日!还不如不拿出来!”


“不知道这个管不管用,试试看。”基友打开道具界面,拿出一个甜甜圈道具向后面追来的邪神丢了出去。loki意外的把甜甜圈接住并且停了下来。


接着一个金红人影从天而降,站在了基神前方不远处。


“你最好别乱动,小鹿斑比。”马克7把掌心炮对准了邪神发出警告。几乎还原了电影里的那一幕。


“如果你在这里,我真想给你一个kiss,stark。”邪神把那个甜甜圈微笑着扔向马克7.


战甲突然打开,Tony stark从战衣里走了出来接住了那个甜甜圈,
“I‘m here。”


玩家:我放你们俩出来是让你们干敌人  不是让你们干对方!

评论

热度(161)